月加星

wb辞忧序_

亲密接触

      为什么别人都近不了陈珂的身呢?并不是因为陈珂讨厌亲密接触,而是因为她很敏感,怕痒。以至于刚认识陈珂的人都以为陈珂对自己没有好感,后来深入了解,身边的人也就都默认了陈珂讨厌肢体接触。


     只不过陈珂有一个克星,小时候的邻家妹妹。陈珂小时候和郑丹妮的关系非常好,可以说两人天天黏糊糊的。郑丹妮小时候的时候,陈珂就喜欢天天粘着郑丹妮。后来郑丹妮一家要搬家去N市,陈珂还哭哭了。就连跟郑丹妮视频的时候也会眼眶含泪,时不时掉下几颗珍珠。


     后来可能因为陈珂高三那段时间,她们之间的关系就开始冷淡了。陈珂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撒娇找郑丹妮聊天,郑丹妮也没有主动给陈珂发消息。她们之间的关系也隔了一层膜。


     上大学后,陈珂更是不得了。压根没人能管的住陈珂,陈珂所谓是到处浪,到处留情。直到陈珂大三的时候学校转来了一个跳级天才。听她们说长得还不错,陈珂起了兴致。只不过见到面后,陈珂就准备撤了。


      来人正是郑丹妮,记得小时候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什么都不怕就怕郑丹妮。所以只要陈珂一掏鸟窝,一欺负小朋友,她们就都来找郑丹妮告状,陈珂那是被管得服服帖帖的。想到这,陈珂还是会下意识害怕。徐楚雯看着正要离开的陈珂问道“你走什么,不长在你的审美上吗?”陈珂摇摇头“距离产生美”


      刚出教导处,陈珂就碰上了上次喝醉酒上的Omega。陈珂不禁感到头疼,徐楚雯已经习惯了这种场面,只不过她还是乐此不疲的愿意观看陈珂怎么应付。陈珂十分诚恳的与那个Omega对视“不好意思,两个Omega是没有结果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是我们该做的事”


     不少人都已经见惯不惯了,要不是陈珂身上每天都会重演这件事情,否则一定会有人出来感到愤愤不平。徐楚雯看了看时间“结束没,你要是再不走,我今天的糖醋里脊就要没了”糖醋里脊向来是徐楚雯爱吃的,可跟着糖醋里脊这道热门菜的还有糖醋排骨。陈珂想到这件事情,说了句抱歉,拉起徐楚雯就往食堂冲。


    幸好,最后一批糖醋排骨赶上了。陈珂跟食堂阿姨的关系不错,所以每次都会多打一些糖醋排骨给陈珂,有的时候陈珂没来还会特意给陈珂留。得到糖醋排骨的陈珂,笑眯眯的拉着身旁的徐楚雯走向空位置。只不过正当陈珂吃的开心的时候,郑丹妮坐在了陈珂的旁边。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全然不顾旁边的郑丹妮。徐楚雯的手机一直在旁边响,陈珂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哪位?徐楚雯我女朋友,我们在吃饭,勿扰。谢谢理解”一波操作行云流水,陈珂吐槽着徐楚雯"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了,你能不能安分点?要多学学我,以身作则,否则未来女朋友会吃醋生气的"


   两人互相阴阳怪气的打趣对方,徐楚雯看准时机抢走了陈珂餐盘里的最后一块糖醋排骨。陈珂嘴里的饭还没吃完,气鼓鼓的看着徐楚雯。徐楚雯丝毫不在意,已经开始优雅的吃了起来。陈珂又看准时机抢走了徐楚雯最后一块糖醋里脊。这回换徐楚雯瞪着陈珂了。

   看得出来,两人的关系不一般。郑丹妮很吃味,她没想到陈珂会忽视自己。

     晚上,陈珂像往常一样回到在学校附近租的家。只不过陈珂没想到郑丹妮竟然在自己家门口。陈珂差点被吓到了“你来干什么?”

     郑丹妮指了指行李“伯母没跟你说吗?为了方便,我和你住一起”

     沉默过后,陈珂还是将密码告诉了郑丹妮。殊不知,在陈珂没看到的地方,郑丹妮的脸上有一抹奸计得逞的笑容。客房不用收拾,因为有的时候徐楚雯会来住,所以陈珂直接让郑丹妮住进去了。陈珂一向都是回家就洗澡,所以这次也是一样。

     陈珂刚出来的时候,恰好碰见了郑丹妮。陈珂还是有点不习惯家里多了一个人的生活,但还是若无其事的走到洗漱台吹头发。

   身后的郑丹妮一把夺过陈珂手中的吹风机,开始帮陈珂吹头发。陈珂疑惑中,郑丹妮解释道“我小时候你也是这样帮我吹头发的”陈珂无话可说,但内心却不禁燃起一种自家小孩长大的感觉。

        渐渐的,陈珂习惯了生活中多了一个人的存在。从下意识的早餐买两份,晚饭多做一个人的时候,心中的那颗种子开始萌生发芽。


    自从郑丹妮住进来的时候,陈珂的晚上出门和夜不归宿的几率都少了很多。只不过今晚听徐楚雯说有一个刚成年的高冷帅气alpha,陈珂立马起了兴致。收拾好一切后,看见已经关上的房门,陈珂不禁有几分侥幸。


   到了地方,陈珂看见不远处的高冷妹妹瞬间打满了鸡血。陈珂今天穿的很姐系,心想“小样,这还拿不下你?”正当陈珂跟面前的小妹妹聊得水深火热的时候,陈珂感受到了不好的预感。往旁边一看,发现是郑丹妮....


    郑丹妮像是看见小孩子做错事情的目光一样看向陈珂。陈珂内心一紧,随即一身反骨觉醒。陈珂没有理会,继续和李颜聊天。只不过陈珂没想到趁着李颜上厕所的时候,郑丹妮这家伙竟然开门见山“自己走还是我抱?”陈珂知道郑丹妮的性子,一向说一不二。所以陈珂只能忍痛和那个小妹妹say goodbye了。


     气氛一直很冷,从出了酒吧到家。陈珂刚想问郑丹妮怎么在的时候。郑丹妮没好气的说道“怎么,要是我今天不来,你是不是就跟那个alpha走了?喜欢小的?我还不够?”陈珂没想到郑丹妮还是一如既往的打直球,郑丹妮继续说道“要不是因为你,我才不会累死累活的熬夜赶过来。陈珂,是不是要给你点颜色看看,你就知道该怎么乖乖听话了?”


     陈珂摇摇头,开始讨好郑丹妮“我就知道,丹妮妹妹最好啦。夜已深,我要睡觉了,晚安~”郑丹妮拉住了转移话题想逃跑的陈珂“忘了告诉姐姐了,我们是娃娃亲,我来这就是特意来给我们培养培养感情的”


   陈珂一脸疑惑,郑丹妮没说话,一把捞起陈珂进了卧室。陈珂感觉不妙,奈何郑丹妮力气太大了,再加上自己怕痒,郑丹妮一摸自己大腿就痒得不行。


   “郑丹妮,痒,别摸我!”陈珂根本斗不过郑丹妮,郑丹妮嫌陈珂话多,直接吻住了陈珂“闭嘴,躺好”


    陈珂本来就敏感,被郑丹妮疼的不行。陈珂眼泪都出来了,但郑丹妮似乎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陈珂总想着忍一忍就好了,哪知道这家伙体力变态。虽然陈珂平时爱运动,但陈珂根本遭不住啊。陈珂咬住了郑丹妮的肩膀,郑丹妮嘶哈一声,更用力了“看来还有力气嘛,继续”


    陈珂欲哭无泪,终于在陈珂的无数声讨好下,郑丹妮结束了陈珂的第一次,也是她的第一次。


   昨晚太晚又太累,陈珂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晚上。郑丹妮还在自己旁边打游戏,陈珂估计自己肯定废了,不是不想动,完全是动不了。身下的撕裂感和疼痛感历历在目。郑丹妮见陈珂醒来了,准备给陈珂上药。陈珂满脸通红“不用你来!我自己可以”


 

评论(8)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