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加星

wb辞忧序_

听说你很难驾驭?

      陈珂最近认识了一个很姐系的alpha,陈珂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姐姐。但这个姐姐看起来非常难驾驭,不过她陈珂就喜欢有挑战性的事情。


    正当陈珂在盘算着怎么和郑丹妮搭讪,哪知郑丹妮先主动出击了。陈珂勾了勾唇,正如她意。郑丹妮和陈珂聊得很投的来,两人加上了微信。只不过在郑丹妮离开后,徐楚雯凑了上来“删了,你拿不住她。她虽然不是海王,但她是个十足的渣女”


    陈珂并没有拿徐楚雯的劝告当回事,而是美滋滋的看着郑丹妮的朋友圈。


    自那以后,陈珂的生活多了郑丹妮的主动。两人的关系愈发深入,只不过开始成了陈珂主动。两人的关系水深火热,但郑丹妮从来没有向陈珂表白过。陈珂却已经把自己拱手送给了郑丹妮。翻云覆雨过后,陈珂迎来的是郑丹妮的拉黑,以及冷冰冰的解释“那天我们都喝醉了,我只拿你当妹妹”


    陈珂茶饭不思,渐渐的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迎接这个新生命。但她深知这个宝宝生下来的后果,会遭到多少人的冷眼以及一个单亲家庭的无助。可那又怎么办,肚子里的宝宝已经两个月了,已经成型了。


   陈珂一咬牙,心一狠去了N市专心养胎。陈珂手上和徐楚雯一起经营着一家公司,所以资金流动还算宽裕。只不过陈珂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家里人以及那群为自己着想的好朋友。


   刚开始陈珂还挺顺利的,只不过后来月份大了,陈珂实在是撑不住一个人,无奈打电话给徐楚雯。孩子已经八个月了,徐楚雯无话可说又拿陈珂没办法,于是只好G市和N市两边跑。


    孩子生下来后一切都稳定了,陈珂就暂时定居在N市,徐楚雯依旧两市来回跑。虽说徐楚雯对陈珂恨铁不成钢,但看着这个可爱的宝宝出生后,徐楚雯心中一切的愤怒都消失殆尽了。


   陈以安三岁的时候,陈珂带着她回到了G市。这几年来,身边的朋友也都知道陈珂生孩子的事情,也来看过陈珂,所以陈以安也认识一些熟人。刚下飞机,陈以安就看见李姗姗“册册阿姨,我好想你呀”小团子的声音奶奶的,众人听得心都要化了。陈珂也走向前跟那群朋友继续谈天说地,就剩下徐楚雯一个人在后面狼狈的提着行李大喊道“喂,你们还管不管我啊!我一个人能提的动这么多的东西吗?!”


   陈以安的到来,让平时咋咋呼呼的一群人也变得温柔起来。陈珂看着陈以安可爱的模样,突然觉得这一切都值了。


    晚上,陈珂把陈以安放在爸妈那里就没多管了。说白了,还不是都宝贵陈以安抛弃自己了。想到这陈珂就来气,但她想她都这么大人了也不是小孩子了,也就没好意思说。


   陈珂已经很久没有喝过酒了,所以她没撑多久就已经红扑扑了。生过孩子的陈珂身材也愈发的苗条,也越长越好看了。身边的人都打趣道陈珂哪里是去受难,分明是去美容了。

   只不过没有一个人问起孩子的法法是谁。正当陈珂和身旁的人聊得起劲的时候,陈珂看见了不远处的郑丹妮。陈珂有些紧张,或许是因为自己新染的金毛太引人注目了,于是陈珂拼命的低着头,索性最后李姗姗直接把陈珂搂入怀中“想睡觉就直说,爷的怀里给你留”

    陈珂无语,但陈珂不说。但陈珂不知道的是,郑丹妮早就看见她了。如今看着陈珂躺在另一个alpha怀中,郑丹妮心中的不满开始积攒。郑丹妮那桌的气氛都变得沉默起来,唯有刘力菲发现了郑丹妮正看着这几年她一直在找的女孩子。

       躺着躺着,陈珂真的睡着了。陈珂自己都没想到,李姗姗那群人聊得激情四射她都能呼呼大睡吧。看了看时间,徐楚雯晃醒了陈珂“饿不饿?今天晚上没看你怎么吃,我带你去新开的夜宵店吃吃?”陈珂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随后就被徐楚雯牵着离开了。


    郑丹妮怎么也没想到,当初连自己的几句话都会轻易害羞的陈珂如今竟然和别的alpha牵手离开还有说有笑?郑丹妮手中的易拉罐都被她捏扁了,刘力菲拍了拍郑丹妮的手,示意她放轻松。哪知易拉罐已经出现了裂缝,刘力菲没忍住吐槽“你推开的人家,现在不允许人家和别的alpha有接触?郑丹妮,你不要太自私了。”   徐楚雯熟练的点了一大串热门小吃,毕竟陈珂可是点个外卖能犹豫两小时的人。所以身边的人都已经记住了陈珂的口味,自觉拿过菜单点菜。在等菜的途中,徐楚雯早就发现了陈珂的心不在焉,但还是没有说破。或许时间还不够长吧。


    因为陈以安已经安置好在陈父陈母家了,所以陈珂现在要安心的进入到工作模式。起码得让安安的生活有保障吧。只不过陈珂没想到刚回到公司第一天就出师不利,没想到郑丹妮竟然在休息室蹲自己?如果徐楚雯在的话,一定能应对。只可惜这小子趁着自己回来出去度假了。陈珂硬着头皮去接待了郑丹妮,要不是因为和郑氏有合作,不然她得知这个消息就直接让保安赶走了。


    陈珂带着郑丹妮去了自己的办公室,哪知道郑丹妮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办公桌上。陈珂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但还是强装镇定的说道“郑总来这里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你有孩子了”这不是问句,是肯定句。照片里的陈以安完全就是和自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陈珂点头“嗯,我有家庭了。郑总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郑丹妮迟疑了很久“她对你好吗”陈珂考虑到往后的日子,开始煽情掉眼泪“她...去世了,车祸”看着陈珂的眼泪滴答滴答的落下,郑丹妮有几分心疼。


    应付完郑丹妮后,陈珂身上背负的使命已经完成了。害,要不是和陈以安这几年斗智斗勇,她还练不出这么好的演技。奥斯卡影后她没竞选可惜了。


   下班后,陈珂看了看时间,今天心情不错,去接陈以安!


   陈以安正乖乖坐在滑滑梯下面等着自己,陈珂叫了声“安安”陈以安欣喜抬头看向陈珂“姐姐!”你要问为什么陈以安叫陈珂姐姐,还不是陈珂教的好。要不是因为当初陈以安这小子突然出现断自己桃花,再加上自己看上去太年轻,谁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叫自己姐姐呢。反正她陈珂第一个不愿意!


   陈珂摸了摸陈以安的头“想吃什么?”


   陈以安脱口而出“麦当劳”陈珂想了一下,确实自己也很久没吃了,顺便犒劳一下自己~


  解决晚饭后,陈珂带着陈以安去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只不过陈珂没想到在药店买抑制剂竟然会碰见郑丹妮?!

    陈珂拿了几盒无味的抑制贴和抑制剂,没想到郑丹妮一个alpha买草莓味的抑制剂?陈珂一脸疑惑,郑丹妮不会是猛女吧?刚付完款,陈珂就发现身后的陈以安正和郑丹妮聊天。陈珂叫住陈以安“你再不走,我不要你了!”虽说陈以安很慌张,但还是礼貌的说道“姐姐下次再见!”

     回到家后,陈珂给陈以安洗完澡后已经累的不行了。尽管已经这样生活三年了,但陈珂也只是一个Omega啊。只不过陈珂现在更焦虑的是以后陈以安交朋友的时候该怎么介绍她的法法,还是直接说她没有法法吗?会不会没人和她做朋友,会不会骂她野孩子,会不会欺负她?陈珂不知道,也不敢想。她能给了只有物质上的基础以及一份爱。

         第二天早上,陈珂是被陈以安晃醒的“妈妈,我要喝neinei,我饿了~'”陈珂往边上一摸,随后坐起来让大脑强制性开机“别急,我给你泡”


   趁陈以安喝neinei的功夫,陈珂开始收拾自己,给陈以安找衣服。收拾好后,陈珂自己都没管就先把陈以安送去幼儿园了。送完陈以安后,陈珂看见路边的早餐摊,随便买了些吃的填饱肚子。


  来到公司,陈珂往常一样继续搬砖。只不过接到了幼儿园老师的电话。陈珂一听说陈以安打架了,立马赶到学校去。到了办公室,发现陈以安没有什么事情,陈珂就开始放心的解决问题。详细了解事情过后,陈珂才知道原来是因为陈以安说她没有法法,才引起的一系列事情。


   看着陈以安泛红的眼眶,陈珂的心也揪着疼,陈珂拍了拍陈以安的后背“安安不哭,谁说安安没有法法的,待会儿妈妈放学就带法法来接安安好不好?”安抚好陈以安的情绪后,陈珂看向另一边的小孩子“小朋友,虽然我们不认识,不过阿姨要告诉你,小朋友要和睦相处哦~还有,我们安安有法法的。她跟你们是一样的,你们不能带着其他看法去看待我们安安哦”


   陈珂刚说完,郑丹妮就赶了过来。陈珂解释道“一切都解决了,我就先走了”陈珂的背影很潇洒,但陈珂的内心很崩溃!徐楚雯不在,她去哪给她找法法啊?!陈珂坐在马路边,心已经佛了。陈珂给徐楚雯打了个电话“你小子,什么时候不去旅游偏偏这个时候去!现在好了,我完了”徐楚雯那头还有美女的声音,说不羡慕是假的。


  “不是,让安安知道她亲生法法是谁这么难吗?陈珂你不能逃避啊,你当初生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个问题。安安虽然小,但她有知情的权力。你好好想想,要是实在不行,你告诉我,我再帮你想想办法”


    电话挂断后,陈珂沉默的坐在马路边上。这时,身后传来声音“所以,陈以安到底是谁的孩子?”郑丹妮昨晚已经知道了所有答案,陈以安说的话和自己调查的资料都差不多,只不过陈珂为什么不肯告诉自己呢。


    陈珂身体一愣,准备离开。她还没有做好准备,她也不敢保证郑丹妮不会跟自己抢孩子。郑丹妮拉住了陈珂“找个地方好好聊聊吧”


   到了咖啡厅,郑丹妮的所有疑问,陈珂全部都一一解答。沉默良久,郑丹妮说道“我们结婚吧,安安不能没有一个完整的家”要是以前的陈珂一定会答应,不过现在的陈珂不会愿意。她是喜欢郑丹妮不假,但陈珂不愿意嫁给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也不愿意因为陈以安的出现而去捆绑郑丹妮。


   她要的是两情相悦。


   郑丹妮知道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她也愿意给陈珂一段时间“一个星期后,下午两点,这里见”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